1/26/2010

Hugo: 巴別塔下的四位大淫婦

在巴別塔(The Tower of Babel)下,有四位來自大巴比倫(Rev 18:2,4)的大淫婦(Rev 18: 23)正在爭論誰為大(Mt 10:43-45) ,奧古斯丁(Aurelius Augustinus)說,“你看,我將《Bible》裝進柏拉圖思想(Πλάτων)的盒子裡了,我最大,人類應該崇拜(Worship)我,不是嗎?”;多瑪斯(Thomas Aquinas)說,“你看,我將《Bible》裝進亞里士多德(Αριστοτέλης)思想的盒子裡了,我最大,人類應該崇拜(Worship)我,不是嗎?”

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說,“你看,我在《Bible》上貼上了路德玫瑰的徽章,我將猶太人等同於魔鬼(1538年的《寫給一個朋友反對猶太人的信》;1543年的《猶太人和他們的謊言》),我列出對待猶太人的七步計劃,我導致了後來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歷史,我最大,人類應該崇拜(Worship)我,不是嗎?”;加爾文(John Calvin)說,“你看,我將《Bible》裝進鬱金香(Tulip)的盒子裡了,我還燒死了塞維塔斯(Miguel Serveto y Conesa),我最大,人類應該崇拜(Worship)我,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經上還說,‘As regards anything besides these, my son, take a warning: To the making of many books there is no end, and much devotion [to them] is wearisome to the flesh.’ (Eccl 12:12) 與‘It is unavoidable that causes for stumbling should come. Nevertheless, woe to the one through whom they come! It would be of more advantage to him if a millstone were suspended from his neck and he were thrown into the sea than for him to stumble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Luke 17:1-2),妳們這些專門偷竊Jehovah's Glory(Num 20:1-12)與恣意倡導自己主張(Ex 20:4)的人,妳們已經迷惑與絆倒了許多的人,不是嗎?”

2010-1-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