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Hugo: 蔣介石的陰謀與東亞大陸人必然性的苦難命運

在1931年九一八事變(9月18日)的前夕,何應欽大紅龍好奇地對蔣介石大紅龍說,“你為什麼要張學良率領東北軍主力入山海關(9月)內,參加我中原大戰?日本軍一直處心積慮地想要侵略東亞大陸,這樣東北軍事防禦空虛,日本軍不就會趁機攻擊東北了嗎?”

蔣介石大紅龍微笑地說,“不這麼做,難道要日本軍攻擊我方嗎?不這麼做,如何能讓東北軍攻擊我的敵人?不這麼做,如何能讓我的敵人互相殘殺(東北軍比國民黨軍強大,是國民黨軍統治東亞大陸的最大敵人)?不這麼做,如何能銷耗東北軍的實力?不這麼做,如何能解除東北軍對我方的威脅?不這麼做,如何能讓漢人統治東亞大陸(蔣介石是鄒榮的信徒,是排滿者,也是漢人大一統思想的擁護者) ?不這麼做,如何能讓鷸蚌相爭,我漁翁得利?不這麼做,如何能讓我當上皇帝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與‘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Matthew 22:37-40),如果東亞大陸人不能認同這理念,那麼他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大中華沙文主義的綁架?那麼他們如何能徹底地避免永恆回歸無神論、仇恨、鬥爭、戰亂、屠殺、詛咒與苦難的命運呢?”

20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