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Hugo: 從六四學生的下跪請願到《零八憲章》

在邪惡帝國的紅色皇宮裡,大紅龍王微笑地對牛鹿太監說,“1989年學生運動時,趙太監成功地安排了三名學生在人民大會堂東門下跪,這樣巧妙地將數十萬學生的反抗運動轉化成學生的下跪請願活動,立即讓所有的反抗者都變成了奴隸,這樣做不是挺高明的嗎?”

牛鹿太監也微笑地說,“為了有效轉化楊佳刺警事件、貴州甕安事件、安徽池州事件、重慶萬州事件、四川廣源事件、廣州太石村事件、永州珠山鎮事件等此起彼落的抗暴風潮,我一手策畫了《零八憲章》的新下跪請願活動,立即讓所有的楊佳都變成了祥林嫂,這樣做不是也挺有趣的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And the devil, who deceived them, was thrown into the lake of burning sulfur, where the beast and the false prophet had been thrown. They will be tormented day and night for ever and ever.’(Revelation 20:10),這些擅長玩弄權謀詭詐的魔鬼還能存活多久呢?”

2010-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