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0

Hugo: 大紅龍為東亞大陸人所設計的Matrix與Veils

有一大紅龍突然闖進了一個美麗的村子,大紅龍強劫與霸占了村子,大紅龍徹底地摧毀了村子的歷史、文化、文字、語言,並且強迫村子裡的人學大紅龍編造的歷史(謊言歷史)、文化(專講如何當好奴才的文化,拒絕談論‘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理念)、哲學(專講集體主義與家長權威的文化,拒絕談論‘Individualism, Liberalism, Freeman, Spirit of Liberty, Independent person, Ten Commandments’等理念)、倫理(專講人的等級倫理,拒絕談論絕對道德的理念)、種族意識(大龍族沙文主義)、文字(專教屬於白癡與奴隸用的‘單音節圖像文字’)、語言等。

為了能長期統治與奴役村子裡的人,大紅龍用各種的手段來向村人進行洗腦,大紅龍用各種的手段來欺騙村人,大紅龍用各種的手段來奴役村人;最後,大紅龍將村子完全變成了一座黑暗、邪惡、骯髒、殘廢、惡臭、血腥、有毒的垃圾場,大紅龍還將村子改名為“中華文化村”。

經過三千多年後,這個世世代代為大紅龍奴的村子裡,竟然出現了一個名叫“反華”的人,他看穿了大紅龍的所有謊言與戲碼,他看穿了大紅龍為村子世世代代人所設計的Matrix與Veils,他徹底地否定大紅龍所制定的一切文化、概念、規範與法則。

有一天,大紅龍假戲地對“反華”先生說,“你也不想想你的家族身世、種族、血緣、宗族、文化、教育與教養等背景,你怎麼可以背叛你的祖先與家族?你怎麼可以背叛你的種族與血緣?你怎麼可以背叛你所受的文化?你怎麼可以背叛你所受的教育與教養?你怎麼可以數典忘祖?你怎麼可以背叛黃帝?你怎麼可以背叛龍的傳人的光榮?你怎麼可以背叛我──你的父呢?”

“反華”先生憤怒地說,“經上說,‘He himself calls out to me:You are my Father,My God and the Rock of my salvation.’(Psalm 89:26),我的父是耶和華,不是黃帝與大紅龍!你是那位背叛耶和華與專門說謊的古蛇(The original serpent),不是嗎?”

2010-1-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