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Hugo: 耶和華所提供的自然療法密碼與工具

在黑暗的世界裡,某吃了禁果的人對螢火蟲說,“所謂的現代化的國,經常是醫院多、醫生多、醫藥多、病人住院多、病人看病多、病人吃藥多、病人越醫病越多,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經上說,‘Jehovah God made all kinds of trees grow out of the ground—trees that were pleasing to the eye and good for food.’ (Genesis 2:8),耶和華所造的陽光、空氣(空氣的負離子是空氣中的維他命)、水(純淨的礦泉水─含氧的活性水)、蔬果(Natural Healing Foods for diseases)、礦物(如溫泉浴、礦泥療、食用礦物質等)、人體動能(如肢體運動、穴位按摩、心靈治療等)等全是最好的自然療法工具(Natural healing tools),一直以來這些耶和華所提供的自然療法密碼與工具,你至今還不熟悉?你至今還不肯接受嗎?”

“人類為什麼總是要認為人類比耶和華更聰明與智慧?人類為什麼總是要接受人療與吃人造的藥,而不願意倚靠耶和華的智慧(耶和華所造的自然療法密碼與工具)?人類為什麼總是要污染與破壞耶和華所造的一切自然?人類為什麼總是無法離棄這些數不盡的愚昧與罪(Sins)?”

“人類為什麼總是無法學會如何敬畏與遵從耶和華(Psalms 119:33; Psalms 119:129;Proverbs 1:7; Proverbs 9:10; Proverbs14:27; Proverbs 14:26; Proverbs 8:13; Proverbs 22:4)?人類為什麼總是無法學會如何感恩與讚美耶和華(Psalms 116:1; Psalms 117:1; Psalms 145:3; Psalms 146:1; Psalms 150:1-6)呢?”

2010-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