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Hugo: 從楊佳到夏俊峰的具體反共抗暴行動

在21周年六四集體大哭悼念會的前夕,民運老爺爺指著自己無牙的嘴對民運老奶奶說,“廉頗老矣,尚能飯否?楊佳與夏俊峰是拿刀來否定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而我們只是拿眼淚來反共,這咋行?”

民運老奶奶也指著自己無牙的嘴對民運老爺爺說,“老奶奶沒牙了,還能說啥?楊佳與夏俊峰是拿血來執行具體的反共抗暴行動,而我們只是拿眼淚來放屁,這算啥?”

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東亞大陸不先否定共產黨政權與漢人大一統政權的合法性,如果東亞大陸不先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Mt 4:10; Mt 22:36-40; John 13:34; John 15:12; Luke 23:34; Mt 5:44-48; Luke 6:27-36)與Jehovah's Commandments (Exodus 20:2-17; Exodus 34:11-27; Deuteronomy 5:6-21)的信仰,如果東亞大陸不先接受奠基在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Jehovah's Commandments信仰的美國《五月花號公約》、《維吉尼亞權利法案》、《獨立宣言》等三大理念,那麼即使有再多的刀與眼淚有啥用呢?”

2010-1-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