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0

Hugo: Ich habe vorrang gehabe

2010年1月12日,海地發生大地震(海地當地時間12日下午16時53分9秒),在奧地利茵斯布鲁克(Innsbruck)某教堂旁的墓園裡,豎立著一根斷裂的大理石柱子,柱子下有一塊墓碑,墓碑上寫著“Ich habe vorrang gehabe”(我曾經擁有路權)。

某當地人指著墓碑對小民哥說,“有一位年輕人,在綠燈時開車行進,結果被另一邊闖紅燈的醉漢撞死,這位年輕人就是這墓碑的主人,他真是無辜,不是嗎?”

小民哥提出了意見,“經上說,‘Could YOU men not so much as watch one hour with me? Keep on the watch and pray continually, that YOU may not enter into temptation.’(Matthew 26:40-41),你如果不時時刻刻保持警醒,那麼你如何能避免死於撒但之手呢?”

2010-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