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Hugo: 中華黑死病與遺傳性的急性血癌

在東亞大陸的某醫院急救病房裡,護士指著一位病人問醫生,“還有救嗎?”;醫生搖搖頭地說,“這是遺傳性的急性血癌,救不了了!”

護士又指著那位病人問醫生,“如果換血能救嗎?”;醫生還是搖搖頭地說,“這是DNA的問題,換血也救不了!”

沒多久那位病人便痛苦地死了,經過醫院對這位病人所進行的DNA測試,發現這位病人的DNA裡有一種致命的病毒;這種病毒名為“中華文化”,在人類的遺傳性病歷史裡,凡得有這種病毒者隨時都會死亡,因此這種病毒又被稱之為“中華黑死病”,據統計地球上已有十幾億的人身上都帶有這種可怕的病毒。

醫院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耶和華曾說,‘From every tree of the garden you may eat to satisfaction. But as for the tree of the knowledge of good and bad you must not eat from it, for in the day you eat from it you will positively die.’(Genesis 2:16-17),這些不肯遵守耶和華的誡命、不肯向耶和華懺悔、不肯接受耶和華之光、不肯接受主耶穌督愛的福音的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徹底地擺脫這種中華黑死病的糾纏呢?”

2010-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