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Hugo: 弘揚吃人文化?

在孔子學院裡,阿華與一群奴隸正在響應孔子大紅龍的呼口號運動,阿華喊完了第一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三鹿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兒子吃了壞人製造的毒奶粉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兒子,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二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躲貓貓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爸爸在監獄裡被壞人打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爸爸,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三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俯臥撐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姊姊被壞人推入河裡淹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姊姊,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四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打醬油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媽媽被壞人騙去拍裸照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被拍裸照,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五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70碼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堂弟在路上被壞人開車撞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堂弟,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六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土鼈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的海歸博士哥哥跳樓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哥哥,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七次的“弘揚中華什麼鬼文化!”口號後,公交車自燃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爺爺在公交車裡被炸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爺爺,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八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一胎化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老婆被壞人強抓去墮胎後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老婆,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九次的“弘揚中華文化!”口號後,習水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女兒被壞人強抓去嫖宿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被抓去嫖宿,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十次的“弘揚中華什麼鬼文化!”口號後,鉈中毒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的兩個妹妹吃了有毒食品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兩個妹妹,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十一次的“弘揚中華什麼鬼文化!”口號後,拐賣童工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的那個被拐賣的童工弟弟在礦難裡死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死了一個弟弟,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阿華喊完了第十二次的“弘揚中華什麼鬼文化!”口號後,非法拆遷先生跑來對阿華說,“你的家被警察強制拆遷了!你別喊什麼鬼口號了,你快回家吧!”;阿華微笑地說,“家被拆遷了,有啥關係?我怎麼可以隨便放棄這喊口號的神聖使命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But know this, that in the last days critical times hard to deal with will be here. For men will be lovers of themselves, lovers of money, self-assuming, haughty, blasphemers, disobedient to parents, unthankful, disloyal, having no natural affection, not open to any agreement, slanderers, without self-control, fierce, without love of goodness, betrayers, headstrong, puffed up [with pride], lovers of pleasures rather than lovers of God, having a form of godly devotion but proving false to its power; and from these turn away.’(2 Timothy 3:1-5),在這吃人的孔家店裡,竟然有人不顧人的死活而高喊弘揚吃人文化,他是不是著了大紅龍的魔了?”

2010-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