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Hugo: 中華巴別塔

在充滿大紅龍Veils與謊言的世界裏,有一群主張《零八憲章》的大紅龍正在建造新的中華天壇,這天壇又名中華巴別塔(Genesis 11:1-4),牠們主張中華聯邦(‘中華’就是‘Han racism, Anti-republican ideas, Anti-federalism’)而不是亞洲聯邦(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牠們想要繼續繼承大中華沙文主義(又名大中國沙文主義)的邪靈文化,某領頭的大紅龍對螢火蟲說,“你為什麼總是要阻止我們建造中華天壇?你不能保持沉默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tell YOU, If these remained silent, the stones would cry out.’(Luke 19:40),如果1894年有人肯站出來阻止孫文建造中華巴別塔與拆穿孫文的革命(1894年11月24日,孫文在檀香山興中會成立會的宣誓要‘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謊言(是漢種族的奪權革命,並不是遵重Individualism, Liberalism, Independent person will, Independent states的Human rights and the democratic revolution),那麼東亞大陸怎麼會有後來代表大中華沙文主義的中國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與中國共產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怎麼會有後來代表大中華沙文主義利益的中華民國(ROC)與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怎麼會有後來一百多年來的各種不正義戰爭(如所謂的東征、北伐、中原大戰與國共戰爭等)、屠殺與苦難呢?”

20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