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Hugo: 從京都會議到哥本哈根氣候峰會的謊言

2009年12月19日,哥本哈根氣候峰會閉幕時,戈爾大紅龍對毛巴馬大紅龍說,“1997年12月,你我在日本京都玩了一場欺騙人類的遊戲,你我用‘二氧化碳的高排放會造成全球暖化危機’的謊言來製定《京都議定書》;你我用‘將大氣中的溫室氣體含量穩定在一個適當的水平,進而防止劇烈的氣候改變對人類造成傷害’的謊言來掩護人類的獨裁與專制政治,來進行‘Anti-liberty, Anti-democracy and Anti-capitalism’文明活動,你我的騙招已經成功了,現在全球增加了更多的新的大政府與更多的干預性政治(More Political Interference),不是嗎?”

毛巴馬大紅龍對戈爾大紅龍說,“這次的氣候峰會(2009年12月7-19日)結束了,你我達成了一項無約束力的《哥本哈根協議》;你我用新的《哥本哈根協議》謊言來維護《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及其《京都議定書》的合法性,來確立共同但有區別的責任原則(就發達國家實行強製減排和發展中國家採取自主減緩行動作出了安排,但參加大會的各方代表並沒有就2012年後的全球減排行動、資金技術支持等方面達成具體共識),來繼續掩護人類的獨裁與專制政治,來繼續強化‘Spirit of Liberty, Democracy and Capitalism’的原罪(Original sin),來繼續推動新的大政府與更多的干預性政治(More Political interference),來建立新的共產主義,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 (John 8:44);在主耶穌基督的最後審判臺上,這些說謊者能不受到嚴厲的火湖(The lake of fire)之刑嗎?”

2010-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