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Hugo: 可恥的東亞大陸人(小小說)

被共產黨洗過腦的一位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第一小學的小學生Windy說,「我是中國人!自豪的中國人!是的,我為中國自豪!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選擇了你,中國!因為你有悠久的歷史,有燦爛的文化,有驕傲的中國人,才鑄造了華夏大地的輝煌!……今天,偉大的中華民族騰飛起來了。你看!中國的航空技術一日千里地進步著。2004年,中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進行首次載人航天發射神州五號飛船成功遨遊太空!……明日,2008年的奧運健兒必將從我們這祖國的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中誕生出!神州六號也必將托付著人們的希望再創輝煌!偉大的祖國啊!我自豪!因為我是自豪的中國人!  」

小民哥提出了不同的意見,「小妹妹,你純潔的心靈才是偉大的;中國人並不偉大,因為他們至今還能容許魔鬼的乾屍與照片放在天安門前,因為他們至今還能容許魔鬼的遺像放在人民幣上,因為他們至今還能容忍共產黨的一黨專制、暴力、罪惡與謊言,你聽說過奴隸可以自稱是偉大與自豪的嗎?」

2007-12-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