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7

Hugo: 2007年底地獄抗議事件紀實(小小說)

2007年12月13日,地獄世紀大審判開庭,所有近年被告的全球獨裁者與殺人魔王陸續發言抗辯,並且要求法官立即無罪開釋。

希特勒首先發言,「佔德國人口百分之五的猶太人,他們卻擁有德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財富資產;你說,我能不將他們送進集中營?我能不將他們送進毒氣室嗎?我請求法官立即無罪開釋我!」

毛澤東也搶著發言,「佔東亞大陸人口百分之十的地主與富豪,他們卻擁有東亞大陸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財富資產;你說,我能不推行打土豪分田地的運動?我能不殺光所有的地主與富豪嗎?我請求法官立即無罪開釋我!」

史達林、墨索里尼、東條英機、蔣介石、薩達姆、波爾布特(Pol Pot)等,也各自提出不同的理由,要求法官立即無罪開釋。

此時,法庭外聚集了數億個憤怒的死鬼,他們都是來自東亞大陸的農民與工人,他們都是窮死、餓死、氣死、被活吃、自殺、自焚或礦難死等的冤魂,他們在庭外狂吼地遊行示威,他們的抗議牌子寫著,「現在佔東亞大陸人口百分之五的共產黨高官與同共產黨勾結的商人特權分子,他們卻擁有東亞大陸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財富資產,我們為什麼不能合法將他們全部殺光?」

法官聽到庭外喧鬧的抗議聲,好奇地問旁邊的文書,「現在東亞大陸的問題,如此地嚴重,他們的軍方怎麼還沒動發生武裝政變或革命呢?」

2007-12-1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