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7

Hugo: 人造全球暖化的騙局 (小小說)

早已斷流的黃河對還剩十年壽命的長江說,「聽說,西方左派人士不斷偽造『人造全球暖化』之數據與故事,其背後真正目的,是唱衰所有自由與民主的富裕國家,是徵收全球富裕國家的二氧化碳排放稅,是要阻止人類的繁榮(Diminish future prosperity),是要重新分配人類的財富(Redistribution of wealth ),是要人類的富裕國家無條件給窮國與專制國家錢,是要創建人類新的大政府,是要創建人類新的官僚系統與貪腐體制!」

「他們為什麼不提所有的自由與民主國家,對『全球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積極投入與貢獻?他們為什麼不對那些『真正不斷大規模製造全球環境汙染與生態浩劫』的窮國與專制國家嗆聲?」

長江悲憤地回答,「大陸共產黨國環保總局和國家統計局聯合發布『中國綠色國民經濟核算研究報告二00四』,明白指出前年全大陸因為環境汙染所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五一一八億元人民幣。真奇怪!西方左派人士怎麼從來不討論這些問題?」

2007-12-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