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Hugo: 百合花的泥土(小小說)

阿Q對小民哥說,「我們應該以復興中華正統文化,來推動民主、自由、平等、人權、法治等的文明,不是嗎?」

小民哥提出了反對的觀點,「有人想在『專制與奴隸文化』上建立『Democracy、Freedom、Equality、Human rights、Nomocracy』的文明,有人想在『糞』插上『Democracy、Freedom、Equality、Human rights、Nomocracy』的百合花,這可能嗎?...…你忘記了美國『Democracy百合花的泥土』是什麼嗎?沒有『耶穌基督的福音與道德理念』為泥土,如何能生出『Democracy、Freedom、Equality、Human rights、Nomocracy』的百合花?」

2007-12-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