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7

Hugo: 大陸先進的環保文化

“社會主義創新文化”對“科學發展觀”說,「根據新聞報導,大陸近年來出現了許多紙皮鞋!北京一名商販穿著軍服,沿街賣起了,號稱是從解放軍部隊外留的軍用大頭皮鞋,結果這些皮鞋竟然是用紙跟布當材料,拿普通膠水黏起來的,用手一撕就可以撕開,遇水便溶化了;武漢的一份報紙還曾經在頭版頭條上刊登了一篇題為《武漢消費者腳踏30萬雙紙皮鞋》的新聞。你說,這紙皮鞋是不是挺環保的?」

“科學發展觀”回答,「紙皮鞋算什麼?大陸的紙皮箱餃子、染色橘子、假雞蛋、用地溝油加工的油炸食品、寵物飼料中添加三聚氰胺、洗衣粉發酵的炸油條潲水油、含鉛木耳、泡雙氧水豬肉、避孕藥養魚、大頭奶粉、頭髮醬油、皮鞋煉奶、大便臭豆腐等,那一個不是先進的環保產品?」

2007-1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