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7

Hugo: 共產黨是中華專制文化的代表(小小說)

“真理之家”說,「共產黨從來不是什麽民族主義者,他們是中華民族的叛徒與最兇惡殘暴的敵人,是馬克思(族)主義者,蘇俄(族)主義者。我們知道,中華民族內涵、本質是個歷史的傳承,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是以中國傳統文化貫穿於五千年歷史的民族,沒有這個歷史和文化傳承貫穿,就不能稱為中華民族。而共產黨用西洋的馬克思主義扼殺了中國傳統文化和民族傳統,手段極為卑鄙殘忍,幾有務使絕對而後快之意,試問,世界有這樣的大漢族主義嗎?如果是個漢民族主義者,務必與馬克思列寧主義徹底決裂,共產黨人能做到這些嗎?共產黨反的就是以中國傳統文化為靈魂的民族主義,它們提倡的所謂的中華民族是以馬克思主義為靈魂的民族主義,這和真正的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導的中華民族是誓不兩立的。可是有很多批判民族主義的人,把兩者混淆起來,不知道他們是別有用心,還是從根本上沒有弄清兩種民族主義的不同?」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共產黨就是中華專制文化的代表,它就是戴著『馬克思主義假面具』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它就是戴著『共產主義假面具』的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者,不是嗎?」

「毛澤東就是劉邦,就是朱元璋,就是黃巢,就是張獻忠,就是李自成,就是殺人魔王;共產黨就是燒殺姦淫與擄掠的湘軍,就是貪污腐敗與擅長整人的明朝宦官,就是水滸傳裡的土匪,就是三國演義裡的強盜,就是中華所有酷刑文化的繼承者,就是中華三千多年來食人文化的傳承者,不是嗎?」

「共產黨建的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高唱的就是『共產主義與大同社會一脈相承,馬克思主義與中華傳統文化是相承、相容的,是中華傳統與西方時代精神的結晶,所以由中國共產黨來承擔中華民族復興大業的重任』,共產黨主張的就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產黨在世界各地已建了一百九十多所『孔子學院』,不是嗎?」

「共產黨殺西藏人,殺回疆人,殺蒙古人,殺雲南人,殺貴州人,這完全符合大漢種族主義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與『夷狄戎蠻鬼子,非人也,必討之』等文化,普遍的大陸漢人從不反對與譴責它,不是嗎?」

2007-12-2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