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Hugo:奴隸文化、奴隸意識與斯德哥爾摩症

“不可思議”對“不可接受”說,「在《色,戒》電影裡,易先生將王佳芝摔到墻上、摔到床上、綁住雙手、扯破衣服、暴力鞭打、性虐待與強姦,被強姦後的王佳芝疲憊無力地躺在床上、嘴角流血、衣服淩亂,但是她的嘴角卻露出一絲微笑,仿彿喜歡這種極為野蠻與粗野的對待方式,並且王佳芝最後愛上了易先生;在現實的世界裡,真有這種變態與病態的人嗎?」

“不可接受”憤慨地說,「在中華文化豢養與洗腦下的華人,不就是這種人嗎?你越虐待、越迫害、越殺他,他越尊敬、越崇拜、越愛你,否則普遍的大陸人怎麼至今還稱毛澤東為偉人?否則大陸人怎麼還將毛澤東的乾屍與照片放在天安門前?」

「共產黨匪政權,以九百八十八顆導彈對準臺灣;然而,臺灣卻有『連宋郁』陸續爭先恐後到匪窩去朝拜,卻有『郁』說『胡錦濤是知音』,卻有『馬』說『國青團要像共青團一樣,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卻有『馬』給予胡錦濤高度的評價,卻有人成天主張『直航三通』,這不就是中華文化所孕育出來的斯德哥爾摩症患者嗎?」

2007-12-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