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Hugo: 漢文字所虛構的國家與種族神話

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漢人;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華人;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唐人;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中國人;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中華民族的成員;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炎黃的子孫;如果有人告訴你,他是龍的傳人等,那麼他就是活在「漢文字所虛構的國家與種族神話」裡的人。

所謂的漢人,其實只是「曾被代表少數人專制與特權的所謂漢朝政權所統治的奴隸與奴隸的後代」。

這些漢朝政權統治下的奴隸與奴隸的後代,由於沒有足夠抵抗「漢朝政權」的自衛武力,由於受到「漢朝政權」所規定的「不接受漢化的人就必須被屠殺」的威脅,由於受到「漢種族、漢血緣、漢文字、漢語言、漢文明、漢歷史、漢宗教、漢傳統、漢習俗、漢政權、漢國等的正統意識」與「漢文字所建構的虛擬文明與種族意識」所洗腦,因此才會被迫棄自己祖先的「種族、血緣、文字、語言、文明、歷史、宗教、傳統與習俗等意識」與「土地意識」,而認同外來漢朝政權的統治合法性與漢文化的正統性。

漢朝以後的東亞大陸政權,基本上都是依循著相同的漢化統治模式,而且爭相以代表漢正統自居;它們延續著構建「漢種族、漢血緣、漢文字、漢語言、漢文明、漢歷史、漢宗教、漢傳統、漢習俗、漢政權、漢國等的正統意識」,以此來異化與奴役東亞大陸人,使他們忘記自己祖先的面孔與土地意識,這不就兩千多年來東亞大陸偽歷史的真相?

只有沒有抽象邏輯概念、只有活在不真實中,只有被徹底洗腦等的東亞大陸與台港澳人,才有可能相信這種外來的「漢文字所虛構的國家與種族神話」,不是嗎?

如果東亞大陸與台港澳人,找不回自己祖先的「種族、血緣、文字、語言、文明、歷史、宗教、傳統與習俗等意識」與「土地意識」,那麼你何必一定要繼續接受屠殺你祖先的外來「漢種族、漢血緣、漢文字、漢語言、漢文明、漢歷史、漢宗教、漢傳統、漢習俗、漢政權、漢國等的正統意識」呢?

如果東亞大陸與台港澳人,找不回原始的自己,那麼你何不選擇接受人類最進步與道德的美國「文字、語言、文明、宗教、道德、價值觀與憲政」等理念呢?

如果東亞大陸與台港澳人,找不回原始的自己,那麼你依然可以是Free Person,你依然可以選擇成為American,你依然可以接受American Spirit,你依然可以接受The Gospel of Jesus,你依然可以認同《美國獨立宣言》裡「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的理念,你有The right to choose,不是嗎?

2007-12-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