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0

Hugo: 中華文化裡的誠信與道德

在中華文化的菜市場裡,白目鳥專程去買炸臭豆腐吃,白目鳥聽見一攤販正在叫賣炸臭豆腐,“賣炸臭豆腐,賣炸臭豆腐,好吃呀!這是中華誠信牌香油炸的,好吃呀!”;白目鳥上前聞了一下他炸的臭豆腐,感覺十分噁心,白目鳥氣憤地對這位攤販說,“你這是用鴨子油炸的嗎?”

白目鳥又聽見另一攤販正在叫賣炸臭豆腐,“賣炸臭豆腐,賣炸臭豆腐,好吃呀!這是中華道德牌香油炸的,好吃呀!”;白目鳥又上前聞了一下他炸的臭豆腐,立即嘔吐了起來,白目鳥氣憤地對這位攤販說,“你這是用地溝油炸的嗎?”

市場旁的樹上,有一烏鴉正在唱《人心詭詐》之歌,“The heart is more treacherous than anything else and is desperate. Who can know it? ” (Jer 17:9)

2010-7-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