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Hugo: 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中華民族

在撒旦教的教堂裡,古蛇對撒旦說,“我發明了‘中華民族’的概念,我讓華化者用‘中華民族’的概念來建立了中華帝國,我讓華化的掌權者用‘中華民族’的概念來統治華化者與異族,我讓華化的掌權者用‘中華民族’的概念來奴役華化者與異族,我讓華化的掌權者用‘中華民族’的概念來掠奪華化者與異族的所有自然資源,這‘中華民族’的概念挺好用的,不是嗎?”;撒旦微笑地說,“這‘中華民族’的概念,不就是我奴役東亞人的工具嗎?”

螢火蟲望著撒旦座下十幾億受壓迫的蛇奴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My kingdom is no part of this world. If my kingdom were part of this world, my attendants would have fought that I should not be delivered up to the Jews. But, as it is, my kingdom is not from this source.’(John 18:36),撒旦總是要發明一些工具來阻擋‘Spirit of Liberty’、‘Spiritual values of life’、‘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Freeman’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等價值理念,來迷惑人,來欺騙人,來陷害人,來奴役人,來殺人,來吃人,不是嗎?”

2010-7-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