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中華文化就是專門扭曲人的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拈花鳥望著坑裡的蛆對烏鴉說,“只要你認真地觀察一下,認真地思考一下,你會明白在中國你所見到的一切,你所聽聞的一切,都是經過中國共產黨扭曲了。被他們扭曲了的新聞,被他們扭曲了的國民,被他們扭曲了的社會,被他們扭曲了的國家。於是你可以看到變態的新聞、變態的國民、變態的社會,最重要的是:一個變態的國家。不是嗎?”

烏鴉望著一如扭曲光的黑洞與扭曲光的太極形旋轉大糞水反問,“你怎麼可以把所有的道德責任只推給所謂的中國共產黨?難道所謂的中國共產黨不是中華文化的產物?難道所謂的中國與中國人不是中華文化的產物?你不覺得你的父母是變態與病態的嗎?你不覺得你正在用變態與病態的方式對待你的子女嗎?你不覺得你的子女也正在被扭曲嗎?你不覺得你的子女也正在成為變態與病態者嗎?”

“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蛆,如何能了解‘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的價值理念?如何能堅守與捍衛‘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的價值理念?如何能徹底地拒絕與摧毀中華文化?如何能不被這專門扭曲人的文化所奴役與吞噬呢?”

2010-7- 22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