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Hugo: 漢文字是撒旦用來建立大一統帝國政權的工具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A蛆對B蛆說,“秦始皇用武力統一了東亞大陸,然後他再用書同文政策來確立秦政,後來的漢文字不就是兩千多年來東亞大陸秦政的基礎?”;B蛆也說,“沒有統一的漢文字,如何能有中華大一統帝國政權?如何能有中華專制政權?如何能有中華奴隸文化?”

坑外的烏鴉氣憤地說,“漢文字就是撒旦阻絕東亞人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Holy Spirit’、‘Spiritual concepts, Sacred values, Non-Material Values’、‘Spirit of Liberty’、‘Spiritual values of life’、‘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的病毒,漢文字就是撒旦建立中華大一統帝國政權的罪惡工具,漢文字就是撒旦建立中華專制政權的殺人工具,漢文字就是撒旦建立中華奴隸文化的吃人工具,漢文字就是撒旦不斷地製造‘罪惡、混淆、混亂、強權、謊言、暴力、專制’文化的邪惡工具,不是嗎?”

2010-7-26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