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Hugo: 那群離不開豬圈與吃豬飼料的中國人

在東亞大陸的豬圈裡,有一些人被當作豬飼養,烏鴉站在豬圈的圍欄上對豬圈裡的人說,“豬圈外的世界多美好?你們為啥不勇敢地走出豬圈呢?你們可以當Freeman,不是嗎?”;烏鴉的這番話立即引起了豬圈裡的熱烈議論,他們都想嘗試走出豬這黑暗、污穢、惡臭、有毒的豬圈與當“Freeman”。

A走出豬圈後,由於承受不了刺眼的陽光,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復興中華文化,我如何能離開中華文化的擁抱呢?”;B走出豬圈後,由於吃不慣野菜與想念豬飼料的味道,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我倡導《中華文化本位的文化建設宣言》,中華文化光輝燦爛、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我如何能離開中華文化的光環呢?”

C走出豬圈後,由於惡習不改與交不到知心的朋友,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還有誰能提供我這麼美味的豬飼料呢?”;D走出豬圈後,由於必須自己找食物吃與無法吃免費的豬飼料了,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弘揚中華文化,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豬飼料是最好的東西,否則豈不埋沒了它的優點?”

E走出豬圈後,由於對未來充滿了未知的恐懼,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我愛祖國,祖國愛我,我怎麼可以遺棄祖國呢?”;F走出豬圈後,由於跌倒了幾次,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我要繼承和弘揚祖輩的光榮傳統,我要從中華民族的歷史與中華文化的寶庫中汲取精神營養,我要熱情地傳播與弘揚中華文化,我要用中華文化來大同世界,我不僅要自己吃豬飼料,我還要全世界的人也吃這豬飼料,還有啥東西會比這豬飼料更好呢?”

G走出豬圈後,由於缺乏安全感,於是趕緊跑回豬圈裡,並且大喊,“回家,回家,回家,回家,我要回家,還是回家好,誰能阻止我回家呢?”

烏鴉提出了意見,“經上說,‘Who, now, is the man fearful of Jehovah? He will instruct him in the way [that] he will choose.’(Ps 25:12); 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如果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指引,他們如何能了解‘Holy Spirit’、‘Spiritual concepts, Sacred values, Non-Material Values’、‘Spirit of Liberty’、‘Spiritual values of life’、‘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等價值理念?他們如何能成為‘Freeman’呢?”

2010-7-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