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Hugo: 龍與三隻青蛙

在撒旦教的教堂裡,有十幾億的蛇正在膜拜龍的偶像;突然間,從龍口裡跳出了三個污穢的靈(Foul spirits),長得如同青蛙(Rev 16:13-14),A青蛙說,“我是孔丘,我講‘禮’,就是‘專制與人的等級制’,你們最好能拒絕現代的一切文明,我要讓你們這些蛇的苗裔返古到周代的專制與等級制社會,你們最好能變成崇拜古屍的蟲,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B青蛙說,“我是李耳,我講‘道’,就是‘虛無’,你們最好能拒絕現代的一切文明,我要你們這些蛇的苗裔返回到原始森林裡生活,你們最好能變成蝴蝶或野生獸,這樣不是比較好嗎?”;C青蛙說,“我是悉達多,我講‘佛’,就是‘空’,你們最好能拒絕現代的一切文明,我要你們這些蛇的苗裔返回到宇宙未發生時的狀態,你們最好能盡快涅槃,你們最好能盡快去死,你們最好能盡快變成灰塵,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教堂外的烏鴉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蛇,牠們只能往黑暗與倒退走,牠們如何能往光(John 8:12)與前進走呢?”

2010-7-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