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Hugo: 中華文化是啥?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孔子蛆拿著一坨糞問一群學生,“這坨中華文化是啥?”;A蛆說,“中華文化是專制與奴的文化!”;B蛆說,“中華文化是人騙人與人害人的文化!”;C蛆說,“中華文化是人殺人與人吃人的文化!”;D蛆說,“中華文化是官魚肉人民與人民好跪官的文化!”;E蛆說,“中華文化是人管轄人而令人受害的文化(Ecc 8:9)!”

坑外的烏鴉望著坑裡的蛆氣憤地,“主耶穌基督說,‘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t 23:33),中華文化就是撒旦文化,這些蛆怎麼不談論其本質呢?”

2010-7-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