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Hugo: “道德底線”是“中庸思想(撒但思想)”的附屬概念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孔丘蛇站在太極圖盤上對坑外的烏鴉說,“太極哲學裏包含了中庸思想(撒但思想),中庸思想就是牆頭草、審時度變、見風轉舵(見機行事)、兩面討好、權變通達、不固執道德立場(無可無不可)、不堅持道德原則思想(四毋),中庸思想就是按照客觀的環境與條件隨時調整人的道德底線(Situational ethics),中庸思想就是按照對我的利益情況討價還價,中庸思想就是見人說人話與見鬼說鬼話,你懂嗎?”

烏鴉拿著《Ten Commandments》(Exo 20:2-17; Deu 5:6-21)不同意地說,“道德是‘有’與‘沒有’的問題,你怎麼可以討論人的道德底線問題?你能說我有點懷孕嗎?你能說我按照客觀的環境與條件決定說懷孕的百分比率嗎?”

2010-7-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