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Hugo: 貧富不均是共產主義的工具概念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毛澤東蛇拿著金光黨大秘笈對周恩來蛇說,“我們要充分地利用‘貧富不均’的概念,來煽動窮人與我聯手殺地主與強奪富人的財產,來建立共產黨的統治與特權階級,來讓共產黨擁有所有的土地、資源與財富(先殺地主與分田地,然後實行人民公社與公有制) ,來讓共產黨成為最大的地主與富人,你懂嗎?”

周恩來蛇如有所悟地說,“我懂了!資本主義是讓創造力與工作辛勤者成為富人,不工作就沒得吃 (2 Thessalonians 3:10);共產主義是用‘暴力、謊言、巧取、搶奪、權力、鬥爭與槍桿子等手段’(Ecc 8:9; 1 John 5:19 ;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3)來成為富人,沒權力就沒得吃,因此資本主義是以辛勤與否來決定貧富,共產主義是以特權大小來決定貧富,不是嗎?”

2010-7- 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