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Hugo: 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組織與邪惡政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烏鴉對螢火蟲說,“為啥那些‘維權者、上訪者、冤民大同盟會員、六四下跪上書者、要求六四平反者、六四民運人士要求返國者、《零八憲章》簽名者、好向中共下跪哀求者、好罵中共貪腐與罪惡者、好與中共講道論理者、要求中共政治改革者、要求中共道歉下台者、要求中共尊重人權者、要求中共舉行直選者’,總是不能也不敢明確地指出‘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組織’、‘中國共產黨是殺人政權’ 、‘中國共產黨是強盜政權’、‘中國共產黨是邪惡政權’?總是不能也不敢明確地主張東亞人‘必須立即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政權’、‘必須將所有的共產黨員送上法庭審判’、‘必須全面地追究所有共產黨員的所有犯罪行為與具體判刑’ 、‘必須全面地追回所有共產黨員的所有貪腐贓款’呢?”

螢火蟲望著坑裡無數正在糞堆中不斷來回打轉與吃糞的蛆氣憤地說,“那些長期吃中華文化的大糞者如何能有基本的‘Love, Justice, Logic, Truth, Moral, Individual dignity and freedom’等認知能力?如果它們沒有這些基本的‘Love, Justice, Logic, Truth, Moral, Individual dignity and freedom’等認知能力,那麼它們如何能面對各種真正的問題呢?”

2010-7-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