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Hugo: 中華古屍文化展

2010年夏天,大英博物館展出了一具中華古屍,又名孔子古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都爭相來觀看這令人驚嘆與發笑的古物; 然而,古屍卻不斷地發出了令人嘔吐的出奇臭味,A參觀者對B參觀者說,“這麼臭的古屍怎麼還不火化銷毀?怎麼還放在這裡腐爛與發臭呢?”; B參觀者說,“你知道嗎?有人還將它當成寶貝,除了腦殘者外,誰會將它當成寶貝?”

A參觀者又對B參觀者說,“你看!屍體上站著一隻名叫共產黨的蒼蠅,蒼蠅下跪著十幾億條蛆,這麼多的蛆根本不敢反抗,這麼多的蛆根本不自覺屍是有毒的,這麼多的蛆根本不自覺當奴,這麼多的蛆根本不自覺可恥,這是怎麼回事呢?”; B參觀者說,“你知道嗎?幾千年以來,這些酷愛吃中華古屍的蛆只是腐屍裏的寄生蛆與腦殘者,它們除了會下跪當奴外,它們如何敢站起來反抗專制?它們不就是中華文化專門生產專制與奴隸文化的最佳事實證明?它們不就是中華文化是落後文化的最佳事實證明?它們不就是21世紀地球上最大的古代標本?它們不就是21世紀地球上最大的笑話嗎?”

A參觀者指著十幾億條正在吃中華古屍之毒的蛆氣憤地說,“經上說,‘Now Jehovah is the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Jehovah is, there is freedom.’(2 Cor 3:17),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者,它們是‘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等價值理念的絕緣體,不是嗎?”

2010-7-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