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Hugo: 撒旦用來吃人的文字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蛆正在對吃人的漢字發表意見,魯迅蛆說,“漢字不滅,中國必亡!”;瞿秋白蛆說,“漢字真正是世界上最齷齪最惡劣最混蛋的中世紀的茅坑!”

錢玄同蛆說,“必須廢除中國文字!”;吳稚輝蛆說,“把線裝書丟到茅廁裏三十年!”;毛澤東蛆說,“漢字需要廢除!……走世界共同的拼音化道路!”;王力與呂淑湘蛆也齊聲說,“要用羅馬字取代漢字!”

羅家倫蛆說,“我認為簡體字之提倡甚為必要!中文繁複難學,知識無法平均分配,必須簡化中文字體!”;某無名氏也附和著喊道,“漢字太難學,導致中國識字率低;漢字不科學,阻礙中國進步!”

坑外的螢火蟲望著充滿了吃人的文字的坑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由巫師所創立的符咒,它就是撒但帝國的專用文字,它就是撒但建立大一統帝國的工具,它就是Evil spirits,它就是撒但用來吃人的文字,它就是撒但用來阻擋‘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工具,它無論是簡體或繁體漢字都是專門生產邪惡、混淆、混亂、謊言的文字,它無論是簡體或繁體漢字都是專門腦殘化、獸化人、物化人、非人的工具,不是嗎?”

2010-7-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