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Hugo: “中國”就是“中華撒但帝國”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古蛇對女媧撒但說,“我已經將‘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世界中心主義、華夏種族統治中心主義、華夏種族主排外義、華夏種族化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等的病毒全都放進了‘中國’這兩個字裏,凡是使用‘中國’這兩個字者就是‘中華撒但帝國’的信奉者與殺人工具,凡是使用‘中國’這兩個字者就是‘撒但的苗裔’(Gen 3:15),不是嗎?”

女媧撒但微笑地說,“這‘中國’兩個字,不就是奴役東亞大陸人的枷鎖?不就是獸化東亞大陸人的毒品?不就是蛇化東亞大陸人的偶像?不就是鬼化東亞大陸人的符咒?不就是腐化東亞大陸人靈魂與道德的酵(Matthew 16:6; Mark 8:15)嗎?”

教堂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Rev 21:8)。那些崇拜‘中國’偶像者,如何不是蛇的苗裔(Gen 3:15)?如何能避免未來大滅絕的命運(Rev 20:11-15; Rev 21:8)?”

2010-7-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