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Hugo: 中華文化專門生產說謊與造假的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說謊王毛澤東蛇拿著《25史》對造假王孔丘蛇說,“中華文化專門生產說謊的文化,這《25史》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

造假王孔丘蛇指著堆積如山的有毒食品、有毒商品、偽劣物品、假貨、仿冒品說,“中華文化專門生產造假的文化,這些物品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

2010-7-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孔子刪詩書、贊周易、訂禮樂、修春秋就是專門說謊與造假的行為。

Ps 2, 孔子是說謊與造假者的證據:《論語‧子路第十三》:葉公語孔子曰:吾黨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證之。孔子曰:吾黨之直者異於是: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

Ps 3, 孔子是說謊與造假者的證據:《春秋公羊傳》閔公元年裏記載:《春秋》,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

Ps 4, 孔子是說謊與造假者的證據:《春秋谷梁傳》成公九年註疏曰:春秋諱有四事,一曰為尊者諱恥;二曰為魯諱敗;三曰為賢者諱過;四曰為同姓諱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