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Hugo: 中華奴隸文化延續了專制政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周恩來蛇對毛澤東蛇說,“最近有人捅破了我黨所編織的謊言,他說,‘今天充當共産黨維護政權的主力是軍隊和武警,而數百萬的士兵和武警絕大多數來自農村。中共統治六十多年來,農民始終處於中國的最低層,而今這些生活在最貧困階層的青年們卻保衛着騎在他們父母兄弟姐妹們頭上作威作福的中共既得利益集團。’, 我擔心有一天這些士兵和武警會拿槍對著我們,這該怎麼辦呢?”

毛澤東蛇微笑地說,“多給那些豬吃‘迎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實現祖國富強的偉大夢想’、‘鞏固國防,抵抗侵略,保衛祖國’、‘要讓全體中華兒女過上安居樂業與和平祥和的幸福安定生活’、‘集中打擊極少數首惡分子和拒不改悔的頑固分子’、‘集中打擊少數引發社會不穩定和製造社會動亂的分子’、‘維持穩定的和諧社會’等飼料,那麼牠們的槍口不就會繼續對著人民了嗎?”

天空中飛翔的老鷹氣憤地說,“經上說,‘Now Jehovah is the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Jehovah is, there is freedom.’(2 Cor 3:17),如果沒有‘Jehovah's spirit’,你如何讓這些接受群體主義的奴認知‘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liberty, Joy’的意義?”

2010-7-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