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Hugo: 中華太極與中庸文化就是專門扭曲道德、真理與光的文化

在中華太極文化的大糞坑裡,長腳蛆腳踏兩條船對坑外的烏鴉說,“所有好的東西裏面一定有不好的東西,所有不好的東西裏面一定有好的東西;同樣的道裡,所有進步的文化裏面一定有不進步的文化,所有落後的文化裏面一定有不落後的文化,因此我堅守中庸的立場,這樣子不是比較聰明嗎?”,長腳蛆說完後,由於兩條船往不同的方向移動,長腳蛆便跌落而淹死在大糞水裡了。

烏鴉拿著《Bible》與《Ten Commandments》對其它腳踏兩條船的蛆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你若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那麼你如何能了解絕對的道德、真理與光呢?”

2010-7- 22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