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蛇對著“毛澤東偶像”大談毛經,毛一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是誰將毛澤東送上皇帝的寶座?”;毛二蛇拿著土改時期搶來的地契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二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是誰用毛澤東的名義欺侮人、陷害人、打劫人、壓迫人、奴役人、殺人、吃人?”;毛三蛇高舉五星紅旗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三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誰具有毛澤東的完全性格與靈魂?”;毛四蛇望著地溝油與三聚氰胺奶粉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四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誰在用印有毛澤東頭像的錢幣?”;毛五蛇拿著人民幣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四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誰在天安門高掛毛澤東的畫像與供奉毛澤東的乾屍?”;毛五蛇拿著《毛語錄》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五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誰在繼承毛澤東的永不停止的慾望與未完成的遺志?”;毛六蛇拿著權力的棒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六蛇問道,“你們有誰知道,誰在用毛澤東的方式對待他人?”;毛七蛇望著某正在兇狠地打罵兒子的毒蛇回答,“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嗎?”

毛七蛇望著世世代代它所居住的永劫沉淪的坑說,“在這裡罵毛澤東者是有的,但是罵自己的卻是沒有的,幾千年以來不都是如此的嗎?”

2010-7-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