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Hugo: 儒家道家的集體打太極拳與佛家的集體敲打木魚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麻雀望著坑裡無數正在打太極拳的宦奴娼蛆對烏鴉說,“如果這些長期活在謊言世界裡的蛆不每天勤‘推推、摸摸、拉拉、轉轉這虛幻空無拳’,那麼它們如何能‘稍微化解靈魂中的內在矛盾與衝突’與‘不斷地強化對自我的麻醉與欺騙’?”

烏鴉望著坑裡另一大群每天不停地敲木魚與企圖將腦敲打成麻痺物的和尚蟹說,“你真的認為‘陀螺自我打轉法’能‘稍微化解靈魂中的內在矛盾與衝突’與‘不斷地強化對自我的麻醉與欺騙’?”

“主耶穌基督說,‘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謊言是靈魂的監獄,謊言是靈魂裡的矛盾與衝突根源,謊言源於那惡者撒但(John 8:44),謊言會使靈魂窒息,謊言會使靈魂死亡,你不知道嗎?”

2010-7-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