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是受詛咒的邪靈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 群蛆正在談論“中國人”,周恩來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宦奴娼,如果你不宦奴娼,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孔丘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崇拜名利權位者,如果你不崇拜名利權位宦奴娼,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諸葛亮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擅長權謀詭詐者,如果你不擅長權謀詭詐,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林彪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擅長坑矇拐騙者,如果你不擅長坑矇拐騙,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李耳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虛無者,如果你不虛無,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惠能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活在紅樓夢裡的空空道人,如果你不是空空道人,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十三姨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非常重視等級與認同家長制者,如果你不重視等級與認同家長制,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蔣介石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非常重視權威與擅長假大空者,如果你不重視權威與擅長假大空,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朱熹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說一套做一套者,如果你不說一套做一套,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王陽明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非常崇拜自己的種族(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與排斥異族(華夏種族排外主義)者,如果你不崇拜自己的種族與排斥異族,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曾國藩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非常崇拜暴力與酷愛用暴力屈服他人者,如果你不崇拜暴力與酷愛用暴力屈服他人,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毛澤東蛆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吃人者,如果你不吃人,那你就不是中國人,不是嗎?”


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 (Matthew 23:33),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邪靈,未來如何能逃過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嗎?”

2010-7-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王陽明曾說,“致良知”、“非我族類,殺之無妨!” ,王陽明殺苗人的殘忍行為與王陽明所主張的完全相反,王陽明是蔣介石殺人魔王所崇拜的偶像。

Ps 2, 曾國藩是南靖大屠殺的發動者,是殺人魔王,也是蔣介石殺人魔王與毛澤東殺人魔王所崇拜的偶像。

Ps 3, 朱熹曾說,“天理存則人欲亡,人欲勝則天理滅”、“學者須是革盡人欲,復盡天理,方始是學。”(《論語集註》)、“綱,網上大繩也。三綱者,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朱文公文集•癸未垂拱奏扎二》),朱熹的行為卻徹底地違反他的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