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的思考方式無異於腦殘者的思維方式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蛆正在發表政見,A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不反共!”;B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共不反毛!”;C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反共不反中華專制文化(如主張鼓吹復興中華文化者)!”

D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反共不反對中華大一統文化(如自稱是中國人者)!”;E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反共不反對中華民族(即華族統治各異族)概念與華化主義(即華族對異族文化與種族的大清洗)!”;F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反共不反對在家實行暴力管理、獨裁、專制與剝奪子女的自由意志(如認同吃人的禮教與孝道者)!”;G蛆緊抓著一坨糞說,“我反毛反共不反對共產黨鎮壓(實為大屠殺)藏人!”

烏鴉望著坑裡的腦殘者蛆氣憤地說,“經上說,‘Trust in Jehovah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do not lean up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take notice of him, and he himself will make your paths straight. Do not become wise in your own eyes. Fear Jehovah and turn away from bad.’(Pro 3:5-7),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者,如何能有充足的智慧思考問題?如何能知道坑裡只有毒糞那有黃金呢?”

2010-7-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