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Hugo:God的選民的苦難與重負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為什麼God要規定以色列人必須遵守『安息日』與《十誡》的誡命,否則就會被處死?為什麼God要如此嚴厲地規定他的選民遵守呢?」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為什麼以色列人亡國兩千六百多年之後,而能夠在1948年復國?為什麼以色列人亡國兩千六百多年之後,而還能夠保留『希伯來宗教、文化、歷史、文字、語言、安息日制(Sabbath,代表時間的制度) 、猶太教會堂制(Synagogue,代表空間的制度)、猶太教教義、猶太教教規(《十誡》)、猶太教禮儀』?難道不是因為以色列人『敬畏God』與『因為敬畏God而謹守God所規定的安息日與《十誡》等的誡命』嗎?」

「但是,許多以色列人,至今仍然並不接受『耶穌基督愛的福音』,因此他們看不見『安息日』與《十誡》背後God’s love,因此他們不接受耶穌基督所說的『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ies and pray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Love each 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Heal the sick and drive out demons』等理念,因此他們不知道『《聖經》所預言的以色列人復國的國不在俗世』(耶穌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因此他們不知道『《聖經》所預言的以色列人復國的國不只在耶路撒冷,而在這個世界的每一處天國的土地上』,因此他們至今仍然還在承受永無止境的苦難與戰禍,因此他們至今仍然還在告訴世人一個事實:『凡是拒絕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人,將要承受永無止境的苦難與戰禍,即使God的選民也一樣』,不是嗎?」

2008-8-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