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Hugo: 無數個大麥地文明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東亞大陸考古學者在大陸西北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發現超過2,000個大麥地岩圖畫文字,它應該是屬於7,000年前至8,000年前的象形文字;其中有8,000多個個體的象形文字,包括了日月星辰、天地神靈、狩獵、放牧、舞蹈、祭祀等活動場面的圖形,它比3,600多年的殷商甲骨文還更早,不是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在東亞大陸,無數個大麥地文明、歷史、文字與語言等,都被『華夏種族』所剷除;無數個比華夏種族更優秀的異族文明、科技、文字與語言等,都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所消滅,不是嗎?」

2008-8-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1 則留言:

  1. 例子:

    http://www.news100.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