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Hugo: 『單音節象形文字』與『英文』

熊貓對老鷹說,「在一個普遍使用『單音節象形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s)的社會裡,你如何能談論『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或『任何抽象或邏輯性』的觀點與概念?他們除了擅長使用『Talking baby-style 、Spinning the words、轉移焦點語言、混淆語言與混亂語言』之外,還有什麼?」

老鷹提出了意見,「在一個普遍使用『英文』的社會裡,你如何可能用『Talking baby-style、Spinning the words、轉移焦點語言、混淆語言與混亂語言』來論辯任何的觀點與概念?」

2008-8-2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