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Hugo: 耗子生的兒子會打洞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為什麼『人權律師』,與『臺灣之子』、『民主鬥士』、『貪腐之子』、『說謊大王』、『洗錢小子』、『臺灣之恥』,可以是同一個人呢?」

「為什麼曾經提出《新世紀臺灣人權宣言》的人,與曾經反對『台灣主體意識、台灣人選擇的權利、台灣主權意識、台灣人民自決、台灣國意識、台灣獨立、美麗島民主運動、國會全面改選、台北市長直選、老國代改選、讓萬年立委與萬年國代退職、廢除國民大會、取消戒嚴法(解嚴)、總統直選、廢除《刑法》一百條、公民投票、中選會《一階段投票》、《320和平公投》、郵件上蓋《入聯》戳記、領取公投票、歸還黨產於民、台灣入聯』的人,可以是同一個人呢?」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權力名位』、『榮華富貴』、『升官發財』、『坑矇拐騙』、『假大空』、『權謀詭詐』、『勝者為王』的混合病毒體,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專門生騙子、盜匪、小偷、奸巧者、宦官、奴才、娼妓與奴隸嗎?」

2008-8-2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