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8

Hugo: 五齒與六齒的公開聲明

有一天,在瘋人國裡,一齒對二齒說,「我在街上看見一位頭髮長得很像獅子的女人!」;二齒對三齒說,「一齒告訴我,他在街上看見了一頭獅子!」

三齒對四齒說,「二齒告訴我,街上出現了許多的獅子!」;四齒是記者,他立即在報紙上寫了一篇報導,「請全國人注意,街上有上萬頭的獅子,它們兇猛可怕而且會吃人,請所有人不要上街,以免被吃掉!」

正被指控為「貪污與洗錢罪」的卸任總統五齒,看見了這篇報導,他立即召開記者招待會,他公開對記者說,「根據我的秘密調查,之所以最近街上會出現上萬頭的獅子,那完全是執政黨與敵人的共同陰謀,他們準備聯手把我幹掉;這樣我們的國家就會大亂,於是敵人就可以輕易地吞併我國,這樣執政黨主席就可以順利地當上敵國的特首。你們都知道,我願意為全國人背十字架,我是愛台灣的,為了你們未來的自由與幸福,你們一定要讓台灣獨立建國,否則你們就完了,知道了嗎?」

正被指控為「通敵賣國罪」與「通匪叛國罪」的現任總統六齒,看見了這篇報導,他立即召開記者招待會,他公開對記者說,「根據我的秘密調查,之所以最近街上會出現上萬頭的獅子,那完全是在野黨與暴民的共同陰謀,他們準備聯手把我幹掉;這樣我們的國家就會大亂,於是未來的在野黨就可以輕易地成為執政黨。你們都知道,『我本人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台灣就是我的故鄉,就是大家台灣人的故鄉,啥人可以講我不是台灣人?』、『我是新台灣人』、『我燒成灰也是台灣人』,為了你們未來的幸福與希望,你們一定要繼續支持我推動『一個中國』與『一中市場』,否則你們就完了,知道了嗎?」

2008-8-2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