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8

Hugo: 焚燒五星旗

光對鹽說,「聽說有一位可敬的香港人『焚燒五星旗』,他還發表了『專制政權 人人得而誅之。這面污腥旗,, 象徵着血腥和鎮壓, 染滿了中國人民的鮮血, 更是人人得而燒之。中共極權的統治, 一黨專制, 政治封閉, 並採取高壓手段。殘酷遏制人民的自由, 滔天罪行, 歷歷在目, 馨竹難書。過去如是, 現今亦然, 不改暴虐的本質。我從來就沒有承認過這個政權, 也不屑承認它。本人怒燒這天面污腥旗, 就是爲表達對這個迫害異己, 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屠夫政權的不滿, 而這只是溫和的自由表達方式。本人以反對中共政權爲終生職志,惟有推翻這個腐敗及殘民以逞的政權,中國人民才可獲得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解放。』的宣言,被奴役的東亞大陸人何時才會做同樣的事呢?」

鹽說,「如果你不『焚燒謊言』,你如何能『Living In The Truth』?如果你不『焚燒邪惡』,你如何能『Living In The Justice』?如果你不『焚燒專制』,你如何能『Living In The Freedom』?如果你不『焚燒奴役』,你如何能『Living In The Happiness』?」

2008-8-1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