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8

Hugo: 東亞大陸的卡廷屠殺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無數的『卡廷屠殺』與『卡廷謊言』,不斷在東亞大陸各地發生,它發生在Tibat、Lhasa、Uyghuristan(East Turkestan)、伊犁、伊寧、Southern(Inner) Mongolia、北京等地,如果你不推翻大陸共產黨政權,那麼你如何能終止未來更多的『卡廷屠殺』與『卡廷謊言』?」

黑面琵鷺說,「『現在大陸共產黨的專制政權』與『過去大陸與台灣國民黨的專制政權』,都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魔鬼化身,都是『大漢種族帝國主義與軍國主義』的執行者,都是『大漢種族大屠殺異族文化與種族主義』的推動者;如果你不剷除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那麼你如何能終止未來東亞大陸更多的『卡廷屠殺』與『卡廷謊言』?」

2008-8-1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Ps 1: 達賴喇嘛1991年10月9日在美國耶魯大學演講時說﹕“自1950至1980年,藏人因饑餓、迫害和槍殺,死亡達120萬,佔全部西藏人口的五分之一,其中34萬人死於饑餓,86萬人死於迫害、槍殺。”

Ps 2: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檢察院特別檢察廳起訴書》中的數字﹕“內蒙古自治區因內人黨等冤案,有34萬6千多人遭迫害,1萬6千2百22人被迫害致死。”;據旅居紐約的蒙古學者清格爾圖(Tsengelt Gonchigsuren)1999年撰寫的長達20頁的研究報告《中共對蒙古人的大屠殺》(Chinese Genocide Against Mongols)引述紐約人權組織“亞洲觀察”(The Asia Watch)的數字,文革中,內蒙古有5萬多人被迫害致死。這個數字比上述中共官方數字高出三倍多。據清格爾圖的研究推算,在中共統治下,有15萬多蒙古人被迫害致死。)

Ps 3: 據旅居德國慕尼黑的維族學者安瓦爾於1999年在澳門召開的“一國兩制國際研討會”上的發言﹕“自1990年以來,被中共處決以及迫害死於獄中的維族人等有700多人,被中共關押、收審的人數達56萬人次。”

Ps 4: 1996年12月12日美國《田納西論壇報》(Tennessee Tribune)的社論引述國際紅十字會的估計說﹕“六四之夜,至少有3千7百人死亡。”

Ps 5:據前述《華盛頓郵報》記者邵德廉的長篇調查報道“毛時代的大眾死亡”(據各方面調查研究的數字推算出),“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因饑餓、迫害和槍殺而死亡的人數可能有8千萬或更多。”

Ps 6: 1947年二二八事件台灣人死亡人數:根據「台灣旅滬六團體關於台灣事件報告書」的估計,「自八日至十六日,台胞被屠殺人數初步估計以高雄最多,約三千人,基隆台北次之,各約二千餘人,嘉義一千餘人,淡水一千人,新竹、桃園、台中、台南、苗栗其他各地各一、二百人不等,總數在一萬以上,連重輕傷者計之,至少三萬人以上。」;又根據紐約時報記者霍伯曼三月二十二日南京專電:,「據估計三月十四日止,有二千二百名台灣人在街上被槍殺或處決。」該報特派員電訊則說:「從台灣回到中國的外國人們估計,被殺的台灣人達一萬人。」日本朝日新聞調查研究室報告「台人的死者或行蹤不明者的正確數字不祥,但據說有一萬到數萬人。」;-根據台灣行政院調查報告指出台灣人被殺大約在一萬八千到二萬八千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