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8

Hugo: 台灣的獵人頭祭與人頭祭品

阿里山的吉野櫻對山櫻花說,「台灣鄒族最重要的祭典,就是『獵人頭祭』(Mayasvi),據說這個古老的文化傳統,現在的台灣人已經將它發揚光大了,真的嗎?」

山櫻花氣憤地說,「聽說台灣過去的第一家庭,已經成為『人頭家庭』;台灣的本土政黨,已經成為『人頭黨』;台灣的國防部、外教部、國營機構等,已經成為『人頭機構』;台灣的支持本土運動人士,已經成為『人頭人士』。當你因為利益而不敢譴責貪腐,當你因為利益而不敢拒絕謊言,當你因為利益而不敢剷除邪惡時,你已經成為『貪腐、謊言與邪惡』的『共犯份子』與『人頭祭品』了,不是嗎?」

「聽說台灣的新政府更可惡,它已經在逐步『掏空的主權』與『掏空的經濟』,它已經準備將『每一個台灣人』當做『人頭』賣給『殺人的共產黨惡魔』,它已經準備將『每一個台灣人』當做『人頭祭品』獻給『吃人的共產黨惡魔』,不是嗎?」

2008-8-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