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Hugo: 阿舍正傳

阿舍大總統對燒炭自殺者說,「我哪裡有貪污?那些錢都是我的政治募款,那些錢都是別人給我的政治獻金,那些錢都是我的選舉結餘,那些錢怎麼可以說是貪污呢?」

「他們說我說謊,那根本就是政治抹黑,我哪裡有說謊?他們說我貪污,那根本就是政治打壓,我哪裡有貪污?他們說我洗錢,那根本就是我太太在匯錢,我哪裡有洗錢?這根本就是統派圍剿、政治打壓、司法迫害與媒體未審先判!我在為台灣背十字架呀!我哪裡有錯?錯的根本都是別人!」

燒炭自殺者氣憤地說,「那麼哪些人怎麼不向我做政治獻金?那麼哪些人怎麼不說我貪污、洗錢與說謊呢?」

「就是因為國民黨專門搞貪污與洗錢,所以我才選你出來徹底地『整治國民黨的所有弊病與弊案』與『建立三權分立、司法獨立與陽光的政治』,結果你無心『整治國民黨的所有弊病與弊案』與『建立三權分立、司法獨立與陽光的政治』,而你卻『變成了另一個類似國民黨的貪腐者』與『被國民黨媒體怪獸與司法怪獸凌虐的對象』,你是不是已經『錯過了改革的時機』與『違背了我對你殷切的期望』呢?」

2008-8-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