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8

Hugo: 偉大的國家是由偉大的理念所建立的

綠精靈對老鷹說,「台灣人要獨立,台灣人要建國,台灣人要建立本土政權,台灣人要捍衛台灣主體意識,沒有錢行嗎?如果我掌權時不設法『圖利閩南人的財團』與『收取大量的政治獻金』,那麼我黨選舉時用什麼來對抗『國民黨的黨產』與『國民黨以黨產所收買的多數統媒』?那麼我黨怎麼會有足夠經費來支持選舉與本土政權?那麼我未來用什麼來推動台灣的獨立與建國?」

老鷹不同意地說,「你想用不正義的錢來『支持本土政權』與『推動台灣的獨立建國』?你為什麼不用『絕對的道德』與『愛、正義、民主、自由、平等、人權與法治』等偉大的價值理念與信仰,來推動台灣的獨立建國?你希望建立以什麼樣的理念為基礎的台灣國?」

2008-8-2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1 則留言:

  1. 綠精靈問老鷹:我承認我遊走律法灰色地帶的行為錯了,願意接受律法的裁判。在裁判還沒完成前,我沒有權力為自己辯解嗎?藍精靈用之不盡的財寶,請問你怎麼看?是不是不用自省每個精靈都要向我丟石頭才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