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8

Hugo: 正義的陽光在那裡呢?

830救台灣大遊行前夕,老五光黨的黨主席姑息鳥站在台上慷慨地問台下的群眾,「你們過得是不是很鬱卒、很擔心又很難過呢?」

群眾激動地回答,「過去的五光黨把我們國家的財產『吃光、貪光、掏光、賣光、洗光』了;現在的五光黨更可怕,它又準備掏空我們國家的『主權、經濟、陽光、司法、民主』,我們能不 鬱卒、擔心又難過嗎?」

姑息鳥又慷慨地問台下的群眾,「我們要『護主權,顧腹肚,要陽光』,好不好?」;群眾憤怒地回答,「你們過去執政八年時,都不肯作『護主權,顧腹肚,要陽光』,憑什麼我們要相信你們以後會做呢?」

姑息鳥站在台上又慷慨地問台下的群眾,「我向你們承諾,會給大家一個更好的黨,建立一個經濟更好,政治更清明、更陽光的台灣!你們繼續支持我黨好不好?」

群眾憤怒地回答,「你們過去執政八年時,都不能『建立一個經濟更好,政治更清明、更陽光的台灣』,憑什麼現在要我們相信,你們以後會做好呢?請你告訴我們,你們未來會怎麼改變與具體地做呢?」

2008-8-3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